卫宫樱酱

一般通过恋活玩家,低创高产人,樱中心爱好者者,cp主推士樱伊樱女主樱,喜欢给我产品约稿

【圆焰】向神明赎罪(1)

又下雨了。

大雨毫无征兆地砸了下来,空气中的闷热在轰隆一声后瞬间炸裂,夏季的雨,沁透了那令人昏昏沉沉的燥热。

小圆在雨幕里奔跑着,目光飞快地扫视四周,搜寻躲雨的地方。

要是,能再找到那个神社……

刚这样想着,一抬头,就看见神社古朴的朱红色鸟居伫立在那,像是,等候自己多时了……

真幸运啊!

鹿目圆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初中生,没有特长和突出的才能,要说自己有什么值得夸耀的地方,那可能是运气好吧,像是哪怕没有学习也能考四十分,像是明明不认识的黑猫却在那千钧一发的时候听了自己的话,还有,像是上次下雨的时候也碰巧来到了这个神社。还……认识了……她……那个……叫晓美焰的巫女,想到这个名字,小圆的心猛地一跳,一种温暖的东西却从心底溢了出来,这种温暖,像……她……上次的体温……

小圆心里乱糟糟地踏进了神社的鸟居,雨,突然柔和了下来,却起风了……

“对……对不起打扰了!”小圆和飘摇的雨丝一起走进了门。

“又下雨了呢”焰看了看阴沉的天,兀自笑了笑,起身去迎接那个小客人去了,然后焰就看见了这个浑身湿透的女孩站在门口冲她傻笑。

“小圆,真是冒失鬼啊……”

评论(1)

热度(1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